芜湖拼团购房17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芜湖鸠江区1711号宗地环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3-01 14:19:06

来源: 芜湖市环保局

分类: 本地楼市

1555次浏览


今日,芜湖市环保局公示了芜湖鸠江区 1711 号宗地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芜湖鸠江区 1711 号宗地建设项目位于芜湖市鸠江区 北至阳瀚路、南至鸠兹创业街、西至鸠江北路、东至规划支一路及气象局。 项目总投资 188000 万元,总占地面积 105009 ,总建筑面积 241126,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184477 ,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 4540,地下建筑面积52109,配套建设小区内道路、给排水、消防、供电及绿化等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

开发商为芜湖嘉合置业有限公司

住宅包括13幢17F高层,建筑面积104190㎡;3幢11F高层,建筑面积 30904;12幢复式洋房,其中4幢为7层、8幢为8层,建筑面积 43164;6幢2F双拼排屋,建筑面积6533 ;总建筑面积184791。商业包括复式洋房D19北侧新建两栋2F商业用房。总建筑面积2150㎡。

根据项目设计规划,小区由东向西依次为 17F 高层、11F 高层和复式洋房, 小区中部为双拼排屋,在本项目地块的规划中,共设计 34 幢住宅房,住宅之间 互相错开,不构成视线与日照的遮挡。每两幢住宅之间形成开敞的阳光花园。 在交通组织上,在小区南侧中部设计小区主入口,正对鸠兹创业街,机动车 道沿基地东侧进行,就近进入地下停车库,实现人车相对分流。小区内部消防车 道结合本项目地块的消防车道一起设计,满足消防要求。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