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2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破产!芜湖镜湖区京莎广场项目9月12日拟拍卖

发布时间: 2022-09-05 14:58:1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13次浏览


       京莎广场项目位于镜湖区北京路和文化路的交叉口(东至文化路,南至北京中路,西至宣城军分区干休所,北至银苑小区),为城市商业综合体(含商场和loft公寓)。建设单位、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归属均为芜湖锋尚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处于建设停工状态。

      今年3月23日,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芜湖锋尚置业有限公司破产申请,5月10日指定安徽新平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7月1日经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全体债权人投票表决通过了《破产财产变价方案》,7月25日法院裁定宣告芜湖锋尚置业有限公司破产

      裁定生效后,管理人依法开展破产财产变价工作,现通过网络司法平台面向全社会对破产财产进行公开拍卖。

       据拍卖网站上显示,京莎广场将于本月12日法拍,评估价约9365万元项目规划17层,目前完成地上8层(包括三层商业裙楼)及地下1层,7492万元起拍。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进行拍卖和移交,届时保留价增价拍卖,不到保留价不成交。另法院及锋尚公司管理人均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竞卖人可提前到现场看样确认。保证金需缴纳500万元,增价幅度5万元。

      竞买人参与本次拍卖需符合相关产业政策,竞买人应自行到政府相关部门咨询。同时根据本次拍卖品中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该地块内商业建筑面积不高于计容总建筑面积的30%,其中自持经营面积不低于商业建筑面积的50%。”,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视为对该公告内容表示了解并接受。 

      部分土地尚未取得产权证、未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其对办理不动产权证产生的影响,竞买人可自行到政府相关部门咨询。

      据悉,早在2012年,芜湖锋尚置业通过挂牌方式以12100万元成功拿地,成交单价达1200万/亩。2013年8月举行奠基仪式,传出首开消息后截止至2017年底都未有任何动态更新。

      直到2018年京莎广场终于有了动工消息,2019年底项目全程认筹,也吸引了很多意向购房者。不过仅仅一年之后京莎广场就开始因开发商拖欠工程款等原因陷入“停工”风波,最后只剩下了落寂和冷清,芜湖市中心核心地段一大项目——京莎广场最终还是走向了要被拍卖的命运。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