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7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28.8亿元!镜湖区滨江公园周边地块(2224号宗地)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2022-09-29 10:35:04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97次浏览


      9月28日下午,芜湖滨江文旅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28.8亿元成功竞得备受期待的镜湖区滨江公园周边地块(2224号宗地),众所期待的芜湖老造船厂等地块将迎来新生!

      据悉,2224号宗地包含4处地块,地块一为造船厂地块地块二为天主教堂西侧的长鹰小区地块地块三、四为天主教堂北侧的老党校地块

       地块一分为12个地块,其中1—5#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6—12#地块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其中,1#地块12154.25㎡,2#地块31524.94㎡,3#地块26228.81㎡,4#地块26227.62㎡,5#地块32285.98㎡,6#地块5631.51㎡,7#地块8223.86㎡,8#地块27364.63㎡,9#地块33234.04㎡,10#地块27588.71㎡,11#地块33878.13㎡,12#地块37859.63㎡。

     

      竞得人在本项目商业部分竣工备案验收结束后3年内,需引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或行业100强、行业独角兽共10家企业全国总部或全资子公司入驻项目园区。在商业部分竣工验收备案后3年内竞得人须申报成功省级产业园区,5年内须申报成功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或特色商业街区。    

      根据造船厂地块最新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以造船厂中心的核心工业生产区域打造而成的广场用地(绿色部分)为中轴线,南北两侧分布着7块商业用地(红色部分)、5块居住用地(橙色部分)以及一处24班小学用地(粉色部分)。

      其中,5块居住用地分布于整个造船厂地块的外围。商业用地总面积约261亩,建筑高度上限均为90米。在靠近世茂滨江花园的区域,预留了一处约21.15亩的留白用地,将建设社区级中心、派出所、菜市场、幼儿园等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周边的公共服务配套。

      竞得人需代建地块内规划道路约12万平方米;代建景观绿地约5.7万平方米(不含特色雕塑);代建一处24班小学,用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停车场建筑面积不小于1.2万平方米。上述代建项目的用地红线范围以相关部门审批为准,建成验收后移交给政府。


【相关阅读】

28.5亿起拍!芜湖滨江板块造船厂、老党校、长鹰小区等四地块拟拍卖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