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0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芜湖买房必看!芜湖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9-20 14:37:0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1852次浏览


随着楼市政策的利好和银行利率的下调,现在确实是买房置业的好时机,而选择在芜湖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如果在芜湖买房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芜湖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

芜湖2023公积金贷款政策如下:

芜湖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的通知》,通知从2023年6月1日起执行,以购房网签备案合同签订日期为认定标准。有效期两年。

1、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5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70万元。

2、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家庭申请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单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4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额度调整为60万元。

公积金6.jpg

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如下:

(一)贷款对象

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且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

(二)贷款条件

1、借款申请人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借款申请人为购买自住住房的产权人或共有权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且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

3、借款申请人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结清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6个月后购买第二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申请人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4、借款申请人有真实合法的自住住房交易行为。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间买卖住房不允许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

5、借款申请人需在购房合同签订一年内(含)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

6、购买二手住房的,借款申请人需在过户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7、借款申请人支付的首付款已达到规定比例;

8、借款申请人购买的住房能办理房产过户、抵押手续,同意以所购住房作全额抵押,提供中心认可的担保;

9、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