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4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芜湖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政策及标准!

发布时间: 2023-09-23 14:17:5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259次浏览


芜湖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年5月4日更新如下:

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20%,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30%。

购买的二手房使用年限在1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20%;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2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40%;使用年限在20年以上、3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50%。

以上两种方式计算,取较高的首付比例。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申请人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watermark.jpg

2023芜湖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政策及标准:

根据《芜湖市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认定及相关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个人可享受购房补贴。

一、购房补贴政策

引进的C层次及以上层次人才在我市首次购买自住商品房且为引进后购房的,可申请享受购房补贴。引进后指人才与我市用人单位签订合同。新建商品住房以签订购房合同(网签)日期为“购房时点”;二手住房以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日期为“购房时点”。

二、购房补贴标准

企业人才:A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80%最高120万元一次性补贴;B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50%最高80万元补贴,C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30%最高40万元补贴,首期拨付补贴的1/3.剩余2/3补贴按实缴个税地方留成部分逐年补贴,最长不超过10年。

事业单位人才:A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80%最高120万元一次性补贴;B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50%最高80万元补贴,C层次人才给予购房款30%最高40万元补贴,首期拨付补贴的1/3.剩余2/3补贴分5年兑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