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6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芜湖买房限购吗?芜湖2023年最新购房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24 13:44: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005次浏览


随着各个购房政策的出台,有很多城市对房产限购政策松绑了,取消了限购政策,芜湖亦不例外,芜湖本身也不限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芜湖的限购政策最新2023以及最新购房政策吧!

摄图网_501562276_城市cbd住宅楼楼盘航拍(企业商用).jpg

芜湖买房限购吗?

不限购:买房不限购,全款买房无限制,贷款买房只需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不管是外地人买房,还是本地人买房都可以。

限售:2022年4月11日,芜湖发布新政:取消限售,新出的商品房只要有房产证,就不限网签正常出售,不受产证日期满2年限制!摇号项目3年限售保持不变!

芜湖购房政策2023

1、不限购:芜湖购房不限购,无论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都可以购买。

2、购房补贴:

(1)青年英才:

①给予本科(含)以上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2%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7%,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②给予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学历毕业生购房款10%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首期补贴为购房款的5%,剩余购房款5%补贴自首期补贴兑付第二年起分5年等额兑现。

(2)人才安居:

①在芜湖市就业创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技师级以上职业资格的人才,其安居保障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和2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

②在芜湖市就业创业的专科学历高校毕业生或具有初级专业技术职务、高级工职业资格的人才,其安居保障补助标准为所购房屋需缴纳房产契税的50%和1万元安家补助的总额。

(3)购房契税及消费券

①新买房金额≥卖房金额,全额退个人所得税;

②买房金额<卖房金额,退税金额=(买房金额÷卖房金额)×卖房时缴纳的个税;

③动发放购房消费券2万元/套,另加购房补助。

(其中消费券共发放5000套,先购先得,使用消费券的房屋,在缴纳契税并办理不动产权证后,再分别给予购房人购房款1%至3%的补助。)

责任编辑: hus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