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0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弋江区累计实施50个棚改项目 明年再实施20个

发布时间: 2016-12-13 14:35:47

来源: 大江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6次浏览


12月10日,弋江区举行民生工程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让棚户区居民实现安居梦,近年来弋江区累计实施50个棚改项目,涉及户数6856户,总资金约48亿元。

据弋江区征收办副主任钟成美介绍,2016年,棚户区改造被列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根据省、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弋江区结合群众改造意愿和重点工程建设等实际情况,共实施25个棚改项目,包括中江桥周边地块二期、义兴南山冲、义兴塘下、牌坊村周边地块等,总面积52.3万平方米,开工3009套,总资金约22亿元,目前已进入征收完成房屋的拆除、扫尾阶段。

此外,2017年弋江区计划实施20个棚改项目,合计1564户,面积约24.5万平方米,总资金约为15.6亿元。目前,该计划已由市级部门统一上报省住建厅,等待批复中。

为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进程和民生改善的需要,近年来,弋江区积极开展棚户区改造工作,全力保障棚户区改造惠民生,共累计实施50个棚改项目,总面积约113万平方米,总户数6856户,总资金约48亿元。经过这几年的棚户区改造,弋江区大量的棚改居民告别生活条件较差、无基础生活配套设施的危旧住房,迁入新居,改善了住房条件。同时,弋江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城市面貌也得到提升。


》》相关推荐:起始价4.16亿!弋江区元山1621号宗地12.30拍卖

                      12月芜湖最新房贷调查 部分银行试水二套房首付四成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