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5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7.1亿!安徽伟星竞得镜湖区2217号宗地!楼面地价7437元/㎡!

发布时间: 2022-06-16 17:01:28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28次浏览


      6月15日下午,芜湖城东2217号宗地(镜湖区黄山东路以南地块)成功出让!参加本次竞拍的三家房企分别为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安徽勤业塑铝门窗有限公司、芜湖宜居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最终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以7.1亿元成功竞得,楼面地价为7437元/㎡!

      2217号宗地即镜湖区黄山东路以南地块,北至黄山东路、南至棠梅路、西至神棠路、东至现状支路,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面积53035.1㎡(约79.55亩),容积率≤1.8,规划建筑密度≤25%。

       根据公告,地块内配建一处9班幼托园,用地面积不少于5805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966平方米,建成验收后无偿移交给政府。须与本宗地内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交付,在办理产权转移登记时相关税费由竞得人承担。

       根据2217号地块(绿地8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住宅建设高度上限为80米,下限18米,即大约可建设6层—26层的住宅。

周边配套

交通:2217号宗地紧邻神棠路和棠梅路,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北京路、云从路、中江大道等城市交通主干道,附近交通网四通八达,虽然位于镜湖区,但是距离鸠江区、弋江区都十分近。

生活:2217号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可享受城东与城中双板块生活配套。对面就是镜湖区文体活动中心,万达广场、星悦广场、柏庄财富广场、绿地缤纷城等商业配套齐备;神山公园、雕塑公园、中江公园三园环绕,还可享受方特主题公园、鸠兹古镇、大白鲸海洋公园等文旅配套。

教育:地块需配建9班幼托园,附近有启明星、小燕子等多个社区幼儿园,南侧有棠梅小学,东侧有镜湖新城实验学校(9年制),周边第二十七中分校、安徽工程大学等教学资源较为丰富。

       镜湖区作为芜湖主城区,目前区域内在售的新房资源较少,二手房居多。在售新盘主要有信达万科樾江望、伟星大家玖都荟伟星玖玺台芜湖古城安展莲台。2217号宗地的挂牌出让,对于镜湖区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亮点补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